·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运动会
运动协会
赛场内外
成绩播报

阳光体育运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阳光体育运动
我校获第二届武汉市高校乒乓球交流赛男团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次数:

  五月七号下午,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乒乓球交流赛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17所高校共一百余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取得了男团第一名,女团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采用世乒赛团体赛制,男团、女团比赛分开进行。我校由邓羽松、谭增栋、陈港、王子瑞、牛敏行五位同学组成的男子乒乓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3:2险胜实力强大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由李亚雅、蔡馨薇、张嘉辉、陈晓四位同学组成的女子乒乓球则对战劲敌湖北工业大学代表队,夺得第三名。

  据我校乒乓球队总教练刘明昌老师介绍,我校乒乓球运动队在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长年坚持训练,赛事成绩不断提高,为我校多次赢得荣誉。本次赛事受到众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湖北日报旗下的卫视直播对赛事进行了全天全程直播。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