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科研成果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科学研究
我校教师获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武术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荆楚理工大学承办的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武术比赛于近日结束。我校体育课部武术教师代表队与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同台竞技,尽情展现了舒展大方、刚柔相济、动迅静定、节奏分明的长拳韵味,以精湛的技艺得到了竞赛场上所有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体育课部武术专业教师郭宁获得一等奖,舞蹈专业教师黄清获得二等奖。

     据我校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介绍,武术曾经是我校竞技体育的一大特色,近年来,体育课部正在积极加强武术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在青年教师中的培养,以进一步提高武术教练员的教学与训练水平,推进大学生武术运动的发展。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