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获奖情况

科研项目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科学研究
我部薛亮获批2019年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3    点击次数:

     

    近日, 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由体育部薛亮老师主持的《校园长跑对培养大学生体育精神的作用研究——以湖北省普通高校为例》被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为哲学科学社会研究指导性项目。

据悉,2019年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共有631 个项目批准立项(其中委托项目4项,重点项目102项,一般项目128项,青年项目211项,指导性项目186项)。我校共获6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指导性项目,其中,体育部薛亮教师获批一项指导性项目。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