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部企共建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校企合作接力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12-03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体育部与运动品牌企业波力体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为了波力公司倾力赞助的全国五所高校之一,学校高水平羽毛球队也正式更名为波力羽毛球队。

  据了解,2010年10月学校新获羽毛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后,一直高度重视运动队建设,并由校领导具体指导,学校纪委、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体育部等多方合力推动招考选拔和训练培养等相关工作开展。

  此次体育部与波力公司达成赞助协议,既有助于提高运动员们的训练水平,也将促进学校高水平羽毛球队的对外赛事交流,对于运动队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此外,学校体育部还于2011年5月顺利争取到了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成为了校级联赛CUBA标准装备的四所在汉高校之一,这项友好合作也延续到了今年的安踏水泥户外篮球联赛暨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篮球赛。

  2011年暑期,学校体育部对射箭运动推广计划进行论证后,联系了校友涂华荣任职的某射箭俱乐部,合作建起了校园射箭基地,并成立了华中农业大学云门射箭俱乐部,还在华中地区高校中首开射箭课程,受到了师生们的关注与好评。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评价说:“近年的发展事实证明校企合作是一项有益举措,能够有效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进步和拓新!”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