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师生互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2014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0    点击次数:

华中农业大学2014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补测通知

一、补测对象:

12011级、2012级(大三、大四)体测成绩未及格(低于60分)的学生(测试成绩可登录http://211.69.129.116:8501/security/login.do,或进入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主页,点击《体育管理系统》进入登录页面,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888888,登录系统后,可查询本人体质测试数据信息)。

2、按要求在体育部办理过请假手续的全校本科生。

二、补测时间:

2015516(周六)上午,如遇雨则延至当天下午,如仍遇雨则延至次日上午,仍遇雨则延至下午,如仍遇雨,延至523(周六)上午,仍遇雨顺延规则同前,如延至524下午仍遇雨则另行通知。

如上午测试,时间为08:30—11:30

如下午测试,时间为14:00—17:00

三、测试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第二运动场

四、有关说明:

1、本次测试是2014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最后一轮补测,请有关同学按照以上安排参加测试,因病者须提交最新有关医疗证明,经体育部认定后视病情准予全部或部分项目免测,其他原因一概不予考虑,如仍未参加测试视为自动放弃。

22013级、2014级不及格学生已在上学期安排补测,如参加此轮补测其测试数据不计入系统,办理过请假手续的学生除外。

3、各项目均采用刷校园卡的方式进行测试,如校园卡遗失可凭学生证输入学号,工作人员负责核对身份。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以考试作弊论处,作弊情节将上报学校给予处理。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539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