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师生互动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转南湖新闻《我校体育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4-11-20    点击次数:

在武汉高校中属首次尝试体育教学改革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体育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本学期体能测试各项目最终成绩全部被导入到新系统。系统首页设置成绩查询、考勤明细查询、新健康测试管理、社团管理、在线考试五个子栏目,在武汉各高校中属首次体育教学改革的尝试。

网站截图

(文|体育部通讯员 周东)日前,我校体育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本学期体能测试各项目最终成绩已全部导入到该系统。这是我校在武汉高校中最先尝试体育教学改革。

体育管理系统首页设置有成绩查询、考勤明细查询、新健康测试管理、社团管理、在线考试五个子栏目。成绩查询页面可直接查询本学期体育成绩和历史成绩,由专项技能和平时课堂表现两部分成绩构成;考勤明细查询版块可查询环湖长跑的基本信息;新健康测试管理能查询到环湖长跑的明细,包括刷卡地点、时间、刷卡机位等基本信息,并对环湖长跑成绩是否合格给出提示;社团管理版块拟联合校内体育类协会、社团打造课外的“第二运动课堂”,并对相关训练及运动给予认定;在线考试栏目则用于学生进行体育理论知识在线考试。

那么如何使用该管理系统呢?据了解,学生可输入个人学号、初始密码六个“8”登录管理系统,便可查询个人体育成绩及相关信息,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体育部负责人介绍,我校新上线的体育管理系统,在武汉各高校中属首次体育教学改革的尝试。体育成绩明细及每学年体测成绩在系统上线后变得更为透明化,更便于学生及时查询和信息反馈,新系统的数据属于实时更新状态,如环湖长跑的相关数据实行每日更新,关于体育教学的最新通知也会在网站第一时间刊发。

体育管理系统网址

http://211.69.129.116:8501/security/login.do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