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课程设置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体育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


        126日下午,体育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体育馆205会议室召开。参加基础体育与各体育俱乐部课程的20余名同学围绕体育课程难度与内容、活动设施以及南湖跑、课外体育锻炼、体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座谈会由杨元清老师主持。

        会上,代表们就同学们在体育课程与自主锻炼中遇到的一些情况与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场馆问题,本学期选了足球课的李同学指出足球、排球、篮球等体育活动受气候的影响较大,希望该类活动也能在室内进行,来丰富学生的课余锻炼的选择;参加拓展运动课程的王同学则指出,拓展运动项目涉及到的有些器械如攀岩把手存在老松动的问题,建议学校对器械进行修查,以保障学生的安全。

        针对课程相关问题,参加初级篮球课程的陈同学认为,有些初级课程对完全没有接触过该运动的同学来说难度依然较大,建议降低初级课程的难度;除此之外,学生代表们还提出体测标准不够明确等问题。

        杨元清仔细聆听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并逐个耐心解答。他表示新体育馆建成后室内运动与上课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同时也会考虑器械检修,把学生的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同时他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但指出部分学生存在一些观念的误区,“很多学生想要追求安逸,这是不对的,参加体育课与体育锻炼的目的是让我们的身体强壮起来。”

        座谈会后,学生代表就不同体育项目分教研室与教师们进行进一步交流。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