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课程设置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2015-2016-1学期体育课补退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5    点击次数:

2015-2016-1学期体育课补退选通知

1.体育课补退选对象为2014级未选上体育课及其他年级未修满体育学分的学生,每人必须且只能选一个体育项目;于201598日晚1900—20:30(第一周星期二晚)到体育馆篮球场进行手工选课;

2. 补退选时请带好自己的本学期课表以备用;未能及时到校参加手工选课的同学联系其他在校同学帮忙选课,一经选定将不做更改。

3.为保证教师及选课学生的正常上课,手工补退选只在201598日晚19:00进行,其余时间将不做调整,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4.学生选修的课程项目不能重复;选修俱乐部单项提高班时,必须对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基础或已经通过初级班学习。

5.由于身体原因不能选修项目的学生,凭校医院证明到体育馆204办公室登记,编入保健班。

选课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到体育课部咨询,联系人:崔老师,电话:87373807,地点:体育馆办公室。

                                                                                  体育部

                                                                    2014年6月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