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课程设置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2015-2016-1学期体育专项俱乐部选课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6-25    点击次数:

                                       2015-2016-1学期体育专项俱乐部选课注意事项

1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只能选修一门体育俱乐部,且所选时间不得与其专业课程发生冲突。一旦选定课程,将不得私自找教师调课

2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提高班时,必须对该专项具有一定的基础或已经经过了该专项初级班的学习。

3以前所选的专项一定不能重复选修,可报提高班或换一专项,否则会导致体育成绩为零,没有学分的情况.

4所有专项班学生人数在34人左右,少于20人不开班,拓展上限为32人,攀岩、射箭、游泳(初级)、游泳(提高)专项班学生人数上限为30人。

5选课原则上应全部在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上进行。具体选课操作方法见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

6.选修团体操课程的同学于第一周星期一(201597日)早上6:45在第二运动场主席台下集合分班,下雨则顺延至第二天。

7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专项俱乐部学习的同学不在网上选课,凭校医院证明于201599日至16日到体育馆204教务办公室登记,编入保健班,于第二周星期四(917日)早上645在体育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风雨无阻。

8改选项目需在正选时间进行,一旦网上选课结束后,将不能在进行调整。

9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选课,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未选课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选课,后果自负。

10选好体育专项班(保健班除外)后,于第一周上课时间在第二运动场主席台下与任课教师见面,开始上课。注意:星期天为每一周的第一天。

11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柔力球专项俱乐部上课的同学需自备球拍和球;

选跆拳道专项的同学需自备跆拳道服;

瑜伽专项的同学需自备练习垫;

选游泳专项的同学,如没有游泳基础,请不要选修游泳提高班,选定后将不做调换。游泳前需自备泳衣、泳帽,所有游泳班同学于1周星期一(201597日)中午1200在游泳池门口集中。上课时间为97日至921日连续每天中午(3-4节课班级为1200-13005-6节课班级为1310-1410)。

12不按要求进行选课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56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