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课程设置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2014-2015-2学期体育课缓考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5-29    点击次数:
 

一、缓考说明:

本学期14周为考试周,如下雨顺延至15周。若学生因病因事需办理缓考手续,必须在正常考试时间之前,提交缓考申请表到任课体育教师处签字确认后,交至学生所在学院办理缓考手续,无需到体育部办理。

考试原则为考试2014-2015-2学期未考试的项目(环湖跑除外)。

二、缓考时间:

20157 4日(星期六)上午9:00在第二运动场主席台下进行。考试时需带学生证和缓考证明。

请需要办理缓考的学生提前预判,到缓考时间仍未康复无法参加缓考者,需提前在体育部204室办理退课手续。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5529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