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课程设置
精品课程
理论网考
师生互动
部企共建

体育教学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体育教学
2015-2016-2学期体育课补退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19    点击次数:

1.体育课补退选对象为2014级、2015级未选上体育课及其他年级未修满体育学分的学生,每人必须且只能选一个体育项目;于2016223日晚1900—20:30(第一周星期二晚)到体育馆篮球场进行手工选课;

2. 补退选时请带好自己的本学期课表以备用;未能及时到校参加手工选课的同学联系其他在校同学帮忙选课,一经选定将不做更改。

3.为保证教师及选课学生的正常上课,手工补退选只在2016223日晚19:00进行,其余时间将不做调整,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4.学生选修的课程项目不能重复;选修俱乐部单项提高班时,必须对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基础或已经通过初级班学习。

5.由于身体原因不能选修项目的学生,凭校医院证明到体育馆204办公室登记,编入保健班。

6.选课注意事项见附件1

7.选课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到体育部咨询,联系人:崔老师,电话:87373807,地点:体育馆204办公室。

8.2015级水产学院的学生进行游泳课普修,不进行网络选课。但因以下情况者,可在补退选时间持正规医院有效证明进行选课。(精神病、癫痫、心脏病、肝病,皮肤癣症、重症沙眼、急性结膜炎、化脓性中耳炎、肠道传染病、性病等各种传染病、皮肤病)。

附件1

2015-2016-2学期体育专项俱乐部选课注意事项

1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所选时间不得与其它课程发生冲突。

2选择体育专项俱乐部提高班时,必须对该专项具有一定的基础或已经经过了该专项初级班的学习。

3以前所选的专项不能重复选修,可报提高班或换一专项,否则会导致体育成绩为零的情况

4所有专项班学生人数在40人左右,少于20人原则上不开班,其中舞龙、射箭、游泳专项班学生人数上限为30人,拓展专项班学生人数上限为32人,高尔夫专项班学生人数上限为36人。

5选课原则上应全部在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上进行。具体选课操作方法见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

6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专项俱乐部学习的同学不在网上选课,凭校医院证明于2016224日至226日到体育馆204教务办公室登记,方可编入保健班。保健班于第二周星期周二早上630在体育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

7改选项目需在正选时间进行,一旦网上选课结束后,将不能在进行调整。

8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进行选课,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未选课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选课,后果自负。

9选好体育专项班(保健班除外)后,于第一周上课时间在第二运动场主席台下与任课教师见面,开始上课。

10选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柔力球专项俱乐部上课的同学需自备球拍和球;

选跆拳道专项的同学需自备跆拳道服;

瑜伽专项的同学需自备练习垫;

选游泳专项的同学需自备泳衣、泳帽,游泳班上课时间为64日至618日每天中午(3-4节课班级为1200-13005-6节课班级为1310-1410

11不按要求进行选课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15-12-22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