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理论园地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部开展“精读精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


1024日下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2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读精讲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石绍成作题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辅导学习报告。报告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石绍成博士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七个方面,生动讲述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的路径探索。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做了总结,他强调,学校统一部署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读精讲”系列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注重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用学习的实际效果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