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抓好体育教学,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320上午8时,体育课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课部书记魏端宏同志作了关于《体育课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报告》的发言,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动员报告。

据悉,此前体育课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班子成员内展开讨论研究,以“抓好体育教学,促进身心和谐发展”为切入点,紧扣“学校体育事业怎样发展、实现什么样的发展,体育教育教学如何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阳光体育运动如何进一步完善,竞技体育如何实现新的突破”这一主题出台了学习实践方案,“课部发展大家谈”的献言献策活动以及邀请校外专业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正在紧张筹划之中。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