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课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518日下午,体育课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课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检查组成员、计财处副处长李刚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同志主持,课部领导班子、课部民主党派人士及老、中、青各层次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任宇华同志就课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交心谈心”环节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与意见进行了梳理与反馈,他分别从领导班子建设、管理制度、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及场馆管理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与深刻剖析,他指出,体育课部现在正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虽然自己来到这个集体的时间还不够长,但课部教职工诚恳、热忱、积极的态度让自己对课部建设充满信心,对于教职员工提出的问题,自己都将一一回复,能够当场解决的,当场给予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将做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后作出相应的解释或解决,任书记承诺,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对课部意见箱内收集的所有问题全部给予明确回复,就意见比较集中、反响较大的突出问题将立项组织讨论,着力建立完善一整套充满活力、富有效率、合理公正的管理机制,为推进课部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创造一个全新的发展环境。

听取任书记的讲话后,祝自新、李建波两位副主任也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从思想观念、工作方式方法、具体工作内容等方面分析了自身不足之处及其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直面问题,并一一应对问题,对问题的分析具体而深入,对问题的剖析脉络分明,对问题的解释思路明确,相信课部能够通过此次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活动更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李刚副处长作了总结,他肯定了体育课部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认为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并强调实习实践活动关键在于整改落实,对此他同样充满信心,希望课部能在新的起点上通过整改建制的有效合力和畅通高效的工作机制实现我校体育事业的新跨越。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