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参观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参观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图片展。本次展览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中国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湖北省图书馆、湖北省档案馆承办,我校图书馆协办。
  展览分为四个部分:红军不怕远征难——伟大的征程、云横九派浮黄鹤——湖北与长征、有志牺牲多壮志——湖北长征人物、而今迈步从头越——弘扬长征精神。系统地介绍了红军长征的起因、过程、意义以及湖北与长征的渊源等。
  参观中,老师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驻足观看。看着革命先烈们用过的步枪、穿过的已经褪色发黄的衣服,看着图片讲述红军长征路上的故事,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在总结发言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表示,参观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图片展是党支部主题活动日的一次重要集体活动。通过今天的参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希望 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践行长征精神,内化于行,外化于行,把它转化成我们工作学习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征精神永不过时。在看完图片展后,施克进老师感慨地说:“当年红军战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了长征的胜利,创造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今天应该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更应该缅怀革命先烈,在新时代下做弘扬长征精神的火炬手。”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