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举行反腐倡廉热点辨析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09    点击次数:
  9月8日,体育部举行2016年度反腐倡廉巡讲专题讲座,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作题为《敬畏党纪国法,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在体育馆205会议室听取了报告。
  杨书记围绕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方针、政策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等,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作了认真分析,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守纪律、讲规矩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认识,不仅要带头守纪律,更要带头讲规矩;党员干部要有敬畏之心,敬畏纪律规矩、道德规范,坚定清廉操守,切实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讲座结束后,体育部党总支委员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与布署。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