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31    点击次数:

  近日,体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据了解,此次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学习宣传阶段,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办公室人员负责做好学习记录、考勤记录、会议记录;领导班子带头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每个人结合岗位实际,围绕体育部工作任务,创新思路,记两万字笔记,写出学习心得体会,互相学习交流,学以致用;二是贯彻落实阶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非常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把学习、讨论的过程转化为教师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过程,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扬胸怀大局、创新争优协作奉献的精神,开创体育部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