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整改落实初见成效 提前起跑备战体育教学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体育课部在体育馆二楼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安排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体育课部书记任宇华主持,体育课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宇华对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他指出,体育课部自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课部教职员工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保持了一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能以一种合作和全局意识来动力推动课部各项事业发展。体育课部整改落实阶段坚持贯彻群众路线,坚持突出实践特色,扎扎实实在“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上做文章,“建立教师休息室、改善教师室外授课环境”、“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举办暑期夏令营”、“出台课部青年教师业务培训四大计划”等实事的落实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与好评,课部将在整改落实初见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推进课部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稳定、科学进行。
  副主任李建波、祝自新分别就体育教学与群体竞训工作中所采取的思路与措施、取得的成效和业绩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梳理,展示了阶段性成果,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在谈到新学期工作部署时,任宇华强调,体育教育是体育课部的中心工作,作为“授健身强体之知识,铸健康强壮之体魄”的体育教师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主导作用。体育教师应坚持体育教学的“六要”与“六不要”原则,充分明确自身在体育教学各个环节中的职责,稳定正常的教学秩序、树立良好的教风,确保体育教学任务的完成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大力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