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切实做好十件实事 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1-06-09    点击次数:

昨日,为期两天的体育课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恳谈会拉下帷幕,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座谈、商讨、辩论及先后三次修订,以办好十件实事,狠抓整改落实为宗旨的体育课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火热出炉。

体育课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案早于6月中下旬完成,体育课部导班子本着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推进体育课部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对整改方案进行了前后三次讨论与修订,直到近日最终成熟出台。在本次恳谈会上,体育课部任宇华书记作了《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会议报告,向全体教职员工公布了整改方案所形成的远期目标和近期目标,每一目标都有明确的责任人、执行部门以及启动与落实的时限要求。在谈到建立教师休息室、改善教师室外授课环境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举办暑期夏令营出台课部青年教师业务培训四大计划切实做好课部制度的废、留、改工作修订体育课程教学大纲近期要切实做好的十件实事时,任书记语重心长,深感任重道远,他表示,课部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课部工作及领导班子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何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消化成课部的整改方案,真正通过整改看到成效是一个长期而意义深远的课题。课部领导班子将团结和带领课部全体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从实际出发,突出针对性原则,以着重解决好障碍工作发展的主要问题为目标,真正做到讲求实效,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在完善制度上见成效,在真抓实干上出成果。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