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5    点击次数:

7月11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体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主持。会议深先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体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近期要做好的几件具体工作,一是及时抓好传达学习,把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传达到体育部每一位党员;二是认真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利用假期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任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通过了体育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并将体育部教育实践活动分为综合组、调研组、宣传检查组3个小组,分别由体育部三位副主任祝自新、李建波、孔新亮同志担任任组长,从组织、调研、检查等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统筹安排与具体执行工作。

最后,任宇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即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勤于思考,认真学习,认真查摆,认真整改,重点解决“四风”问题,确保活动能把体育部这个年轻的团队更好地凝聚起来,同心同德,深入推进学校体育教育事业 。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