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组织建设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我校体育部党支赴红安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次数:

  43日,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行33人驱车前往红安县联合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及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

  在七里坪镇长胜街,大家逐一参观了七里坪工会旧址、列宁市苏维埃合作饭堂旧址、列宁市经济公社旧址以及红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等。参观过程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及各党员相互交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安人民革命过程,同时也介绍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变化以及董必武、李先念等英雄人物的革命故事。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下,体育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组织委员祝自新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支部党员重温了“黄麻惊雷”、“商南烽火”、“皖西烈焰”、“赤区新貌”、“鏖兵大别”、“浴血孤旅”等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在红安将军馆、李先念纪念馆,支部党员瞻仰了革命先烈像,认真学习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情景再现,不仅促进了体育部全体党员之间的交流,而且还增加了党员对党史的深刻理解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要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