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建工作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部邀请专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军博士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梁伟军博士以《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精神与法治国家建设》为主题,从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当代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精神、依法治国的基本内涵与基本要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四个方面进行时长两小时深入浅出的生动授课。

听完党课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依法治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治国智慧,显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成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遵守党纪国法,要拥护党在新形势下依法治国的理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杨铁贵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承担更多的义务和责任,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和遵守党的纪律,做依法治国的坚定拥护者和推动者。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