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理论园地
党务部务公开

党建工作

当前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tyb  >>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次数:
  6月21日,体育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为更好地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党员的修养,体育部纪检委员作了具体内细致的解读。他指出,作为党员,首先要在思想学习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守理想与信念的“最高线”。静下心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认真领悟,增强自我约束力,为其他教职起一个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榜样。
  杨铁贵书记表示,各党支部应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专题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另外,他强调党员干部更应以身作则,起积极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将“四个必须”“八项规范”牢牢印在心上,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奉献的理想和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廉洁自律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到实处。

CopyRight©2005-201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电话:027-87670995   e-mail:tyb@mail.hzau.edu.cn